葬香花


我会给未来的自己写信,这样已经五年了。


第一次是我18岁时写的信,内容幼稚的一塌糊涂,内容大概是喜欢我的人怎么了?我喜欢的人又怎么了?现在有没有比之前混的更好一点?以后想过怎样的生活?有计划吗?


这样乱七八糟的胡言乱语。


其实我是一个很幼稚的人,很幼稚,很幼稚。我妈妈从小就会说我是个懒蛋,又懒又笨,我也确实是这样。总是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,未来应该规划些什么。未来?


对我来说或许有点太无事生非了吧。


我很讨厌无事生非,无事生事,很多事情能够得过且过为什么还要考虑那么多呢?我不知道。我也不想知道。老e观众他们都说这样是不对的,但我不知道。


我也不想知道。


我不想知道我的事业应该怎么样,不想知道我的未来应该怎么走,不想知道我应该怎么表现才能更得观众喜欢,不想知道怎样做才能更加博得他的喜欢。


他?当然是他。


有时候a哥会跟我说,kb你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啊,这样子根本起不了作用的,你这样子跟他的社交会通通被他归为无意义的兄弟社交的,这样是不行的。


我就告诉她,我说我知道啊,我知道。


a哥又跟我说,你想跟他同居你就去说啊,你去上海明明就是为了可以跟他近一点,你还真当你是来发展事业的啊?


我告诉她,我知道啊。我知道。


那你就去告诉他啊?你都已经等过一轮了,等了那么久了,你难道还想再等一轮吗?


那个时候的我好像正坐在电脑前,大脑无意识的看着yy对话好友里他的名字,然后再次喃喃的告诉a哥。


我知道啊,我知道。


我知道我现在跟他的交往根本没有实际性的意义,我知道他只把我当最好的兄弟,我知道再这样下去他的生活只会离我越来越远,我知道他很快就会拥有更好的生活,没有我的生活,我知道我在他心中的独特意义正在消失,我知道很快他就不会再需要我。这些我都知道的。


可是又有什么用呢?


有什么用呢。


就算我告诉他了,他就会答应我吗?


大概还是不会的吧。


不会的吧。


从小我就是一个不切实际的人,我喜欢做梦,喜欢打游戏,喜欢冒险。我喜欢rps,喜欢那种枪林弹雨中肾上腺素暴涨的感觉。我喜欢那种做梦的感觉,那么虚幻飘无,那么美好。


那么触手可及的,却又遥不可及的他。


最近看到一段话,我很喜欢。南康白起的,他说,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地盼望他幸福,只是,想起这份幸福没有我的份,还是会非常难过。有时候我也会想,在没有我的日子里,你是在怎样的生活呢?想着想着就还是会心痒,还是看看吧。然后又打开你的视频,他们的视频,你的直播,他们的直播。


找你?我是不会主动去找你的。我怎么敢再主动去找你。


我不想再被拒绝了。


或许这就是习惯了吧?我偶尔也会想起刚认识他的时候,他是多么的小心翼翼,那些看似傻傻的微笑下却有着多么卑微的迎合,我当时是那么好奇,那么好奇他是一个怎样的人。神秘感,他是这么说的。却没想到,这一探究,就耗费了我这一辈子。


那个时候的他是那么的依赖我,他会甜甜的喊我,他说,kb,你最近在干什么啊,他说,KB,我朋友特别少,你一定不能骗我啊。


那个时候啊。那个时候。


有时候我也会想,我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呢?那天我跑去问陆夫人,我说陆夫人啊,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?我记得那天陆夫人沉默很久,最后给我说,大概是因为他需要你吧。


陆夫人给我说,在他看来,我从小就是一个很倔强的人,跟我相处的朋友,大多都要惯着我,顺着我来。倒不是不好的那种意思,你懂一个群体中总会有那么一个大家都顺着他来的一个人,大家都会习惯以他的意见为先,惯着他来,或许是一类人独特的人格魅力吧,你懂吧?


我说,我懂,你别跟我瞎掰扯了,说实际的。


陆夫人接着说,你知道我们为什么都会顺着你来吗?别人至少我不敢说,至少对于我来说,我老觉得你是小孩子,你缺爱,缺自信,整个人没有计划性也不喜欢计划,但我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,我给你关爱就好了


我护着你,顺着你,再说了,你也不是什么任性的小孩。


但是少北,少北不一样你知道吗?


少北是非常自我或者说,从根源上来讲非常自信的一个人。非常自我。自我到他不会愿意像我们或者其他人一样去迎合你,相反,他非常尊重你。非常非常的尊重你。


他不会像我们一样包容你,相反,在你跟他的关系里,他才是那个你,他充分的信任你,充分的依赖你,甚至比正常的程度都要依赖你,因为他没有多少朋友。而你,你非常享受这种关系。


我说,你前面那段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?


陆夫人被我打断了一时接不上话来,最后不知道说什么了笑了笑骂我说,我这人抓不住重点。


其实我怎么会抓不住重点。


我只是不想懂。不想懂。


我不想懂他对我到底代表了什么,不想懂他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,不想懂我是因为什么样的经历形成了怎样的性格缺陷,也不想懂这样的性格缺陷是怎样的契合着他。


因为这样我只会更加的放不下他。


不开口,就不会被拒绝。


不表白,就不会有失望。


就这样也挺好的吧。





(以跟朋友的谈话衍生出来的一篇速打,涉及自己对于k花的感情分析,非常cp脑,非常ooc,不喜欢喷的时候语气好一点呜呜呜)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3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